何新校长深入课堂指导就业创业课程建设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12月20日上午,校长何新教授深入教学一线,实地调研就业创业课程授课情况,与任课教师就教学内容与组织、教学环节设计、师生交流互动、教学方法和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

何新指出,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是立德树人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和抓手,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课程建设,一是要逐步打造专业化教师团队,任课教师要熟悉学生所在专业,授课内容要与学生专业特点相结合;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互动性,增加学生参与度,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三是要合理安排教学内容,进一步突出教学重点讲实讲透。同时,要将学校学生工作、就业工作中的生动案例和课程教学有机融合,不断深化课程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就业本领。

行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和初等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