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最新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3月26日下午3点,我校在智慧教室6208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招生就业处组织,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各院部就业专干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招生就业处王芳老师围绕着毕业去向登记制度、毕业去向界定及标准、统计系统操作、就业统计相关要求等四个方面内容对各院部就业专干进行了培训,并与大家就日常工作与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招生就业处魏海军科长受张柯处长委托,进一步强调了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指出就业数据的真实性,是就业统计工作的“生命线”,各院部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做好学校就业统计工作。整个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议效果显著,必将为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19CC

1B38A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