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创新创业项目汇报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创新创业工作,3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26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创新创业项目汇报会。校工会主席院继恒、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来自各院部20余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依次从项目的背景、计划、实施与成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同时各项目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接着,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柯对今后各院部和招生就业处的双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工会主席院继恒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继续优化项目,加快项目落地;二要积极主动备战,做好各项创新创业大赛准备工作;三要着手尽早布局,打造双创中心,完善相关政策。

本次会议既是对我校以前创新创业工作的总结,更是对今后创新创业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脱颖而出的优秀项目将作为重点项目予以扶持,备战今年各项创新创业大赛,并优先入驻学校双创中心。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有力推动我校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