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践好“造”字旨,念好“福”字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会

发布日期:2023-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以“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党总支书记李威主持会议。

深造理论深度,突出加强学习。行政党支部书记梁才松同志以“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党的理论学习,务必让党员同志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鲜明主题主线,夯实学习内容、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实功、出实招,努力把理论学习抓出高质量、好效果。

8f49d80cfca5897959f299a7db9fdbc

讲好造福精神,谋好为民情怀。党总支书记李威以“深学笃行悟思想,奋发有为开新局”为题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深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花。院长周青云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督促党员同志学之愈深、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立足本职工作迎难而上,探索继续教育新发展路径。

0ac236aa9346ce7357535e401a80969

用上暖心实招,增强学生幸福感。学生实事琐事多,我院党员同志尤其要有耐心、有韧性,要下“绣花”功夫,将“干部、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宿舍”问题分级分类,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充分考虑学生所向,不搞花架子,以“学生安心、家长放心”为标准用暖民心的实招,办到学生的心坎里。

李威强调,“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党员干部联系学生宿舍学生工作涉及方方面面,为学生办实事,不是朝夕之功,不能指望毕其功于一役,需要大家爱生如子,持续发力,为民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