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3-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主题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9e31c66723bfc53dcfb68c29a6cf2c5

“你追我赶,入脑入心”。测试现场气氛紧张,参赛人员精神抖擞,大显身手,比速度、拼脑力,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展开激烈角逐,在“你追我赶”的氛围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凝心聚力、落地生效”。此次知识竞赛,我们在测试中领悟精神内涵,感悟伟大时代号召,汲取奋进力量源泉,持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本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