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政治业务学习暨工作布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全体教职工于9月21日下午在实训楼417开展政治业务学习暨工作布署,杨学礼书记主持会议。

32aea96518c6ade859f8f9291384e04

政治业务学习。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我院集体学习了沈洁霞书记在2022年教师节表彰会上的讲话。会议重点学习沈书记对我校新时期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一是明确高素质教师队伍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和底气;二是从强化政治引领、学习先进典型、支持教师发展等三个方面推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三是以教师使命感、教师内驱力、教师发展等激发教职工队伍内生动力。

学院工作布署。为保障我院工作顺利进行,周青云院长针对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第一,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对开封市广播电视大学分校的评估工作。第二,按照河南开放大学的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按时按质完成开封市广播电视大学今年年底的更名工作。第三,进一步规范成人继续教育“招、教、考”管理,提高办学质量。第四,启动开封市200名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工作,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周青云强调,新学期、新任务、新要求,我院教职工应以积极的态度,端正工作之风,勇于履职尽责,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双高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