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前行的审计干部

作者: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防控疫情既是审计干部履职尽责的重要考验,也是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考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审计干部响应上级和学校党委号召,第一时间闻令而动,所有审计干部在校值守或下沉社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校留守的审计干部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全力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有效的推动了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

下沉疫情防控一线的审计干部,在第一时间与属地社区报到,他们平时是审计员,此时“转岗”为了一线抗疫勇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践行使命担当。他们有的参加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有的参加核酸检测点服务,有的小区门口执勤,有的参加了小区巡逻队。他们无私奉献,勇敢无畏,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携手守好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

审计人面对疫情的无悔付出,守望相助,让我们坚信一定会战胜疫情,胜利的那天一定会到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所有审计干部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忠诚担当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