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审计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1114日,按照开封市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审计党支部在办公楼222房间,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纪检审计党支部书记董三江主持会议,8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卢长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侯怀琴同志宣读了《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全体党支部成员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党支部书记董三江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国内考察来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国人民在新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我们将牢记领袖嘱托,努力奋进,将伟大的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付之于行动,不断提升纪检审计业务工作能力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最后,卢长森强调,我们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要在工作中发挥纪检监督、审计监督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学校,让校园成为“安定团结的和谐之地”。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