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职院纪检审计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审计支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拓展学习宣传贯彻的广度和深度,127日,在行政办公楼222室组织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答活动,活动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

赛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梳理、交流、总结,竞答中才思敏捷,你追我赶,所有参赛党员均取得了九十五分以上成绩。

纪委书记卢长森指出:“作为纪检审计干部,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斗的动力。要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以扎实的工作,勇于担当的作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这次活动,大大激发了纪检审计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比、学、赶、超的热情,以赛促学,以赛验学,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会,浓厚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激励支部党员努力奋进、踔厉前行。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