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鲲学院举行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时间:2023-10-23   来源:    阅读:

宿舍是我们用心经营的一方天地,这里记录着我们的喜怒哀乐,承载着大学的酸甜苦辣,作为同学们共同的家,宿舍卫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着推进宿舍文明建设、优化生活环境的初心,1019日,商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进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以激励和督促大家对宿舍环境的重视,打造温馨舒适的港湾。


乔副院长带领商鲲学院教师及学生会成员进行内务评比


文明寝室评比标准如下

、寝室安全:是否使用违章电器、危险工具,是否私拉布帘、绳索等。    

、寝室卫生:地面、墙面是否干净,床铺是否叠放平整,空气是否清新,垃圾是否处理等。我们的党员示范寝室评比也圆满结束。      

、寝室文明寝室成员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互帮互助、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寝室氛围。

本次卫生评比活动评出3个文明寝室23级客运服务1440223级客运服务1741723级客运服务17419

文明宿舍照片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文化评比活动,不仅改善了学院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而且还增进了各宿舍室友间深厚的友谊,对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学院宿舍文化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拔河比赛丨力拔山河 “绳”采飞扬
下一条:商鲲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