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鲲学院《喜迎二十大 健康“心”征程》班团会总结

时间:2023-02-17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将爱国、爱党、爱校、爱己相结合,激发学生们培育阳光心态,用健康青春喜迎二十大。商鲲学院于10月26日在各班固定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心”征程》班团会活动。



 本次班团会不仅贯彻了二十大精神,还加强了班级建设,提高了各班同学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对自我了解与探索,在紧张的学习中舒缓大学生的情绪,解决了学生们在成长、学习中遇到的诸多困惑,营造了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保障学生能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树立好奋斗目标,进而为以后的生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班团会,让同学们认识到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人的全面素质重要组成部分,心理健康教育是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的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本着以同学们发展为前提,促进学生科学地认识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掌握必要的心理调试方法,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身为大学生接受着高等教育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在夯实基础。




上一条:商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商鲲学院《学习二十大 做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班团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