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诚信考试动员

时间:2023-06-13   来源:    阅读:


67日,商鲲学院召开20222023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动员会,大会旨在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会上,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开封文化职业学院学生考试管理规定》及《商鲲学院考场纪律》,充分了解了考试相关的各项内容。优秀学生代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围绕以身作则、诚信考试这一主题,进行了表态和发言。辅导员就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对与会学生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教育。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为签署《商鲲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设立党员和学生干部诚信考试示范区。





本次考前动员会,进一步推进了商鲲学院考风考纪建设工作,加强了与会学生诚信为本的正确观念,为2022至2023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商鲲学院圆满完成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商鲲学院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开展职业技能活动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