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鲲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3-09-30   来源:    阅读:

18303

为了让我院2023级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帮助大家快速熟悉校园环境及各方面注意事项,了解专业的前景,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工作规划,树立新学期奋斗目标,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商鲲学院于9月28日中午1点在4号报告厅召开了2023级新生见面大会。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国伟、商鲲学院院长王维峰、商鲲学院副院长乔潘红、商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本次大会由副院长乔潘红主持。此次会议在“义勇军进行曲”的演唱中拉开帷幕。

新生们共同观看了商鲲学院专题视频,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教学成就、学术风采等。大家对自己未来三年即将要学习的专业以及生活环境等有了一定的的了解。


129C1商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国伟致欢迎辞。


李国伟首先欢迎新生们加入开封文职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培养特色、师资力量等,对新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努力学习,坚持理想,在大学三年中好好锻炼自己,做到全面发展、不负众望、砥砺前行,成为可堪大任、能担大用的栋梁之材。随后党支部书记李国伟告诫2023级新生“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磨练自己,为自己创造辉煌的未来,在各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和进步,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


11F4A

商鲲学院院长王维峰讲话


王维峰院长老师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结合专业特点教育引导学生做好职业和学业生涯规划,为今后的学习、生活乃至投身社会打好基础。指导每位新生写出一份学业生涯规划书,制定自己的长期和近期目标以及实现每个目标的大致步骤,使学生尽早明确努力方向,激发学习动力。


16986新生代表张国苹同学发言


2023级23S无人机01班张国苹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向大家谈到入学后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学习氛围以及军训期间的感受。同时表示大学和高中不同,对于行业和专业面对的挑战和机遇,身为无人机学子的我们,应当在不辍的学习和实践中理解、探索、参与,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196A0

乔潘红副院长专业介绍


商鲲学院副院长乔潘红老师从学院的办学理念、 特色专业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无悔的大学记忆。

此次见面会上,同学们精神饱满,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相信本次见面会过后,同学们会更加清楚了来到大学的目的和意义,为以后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基础。

    




上一条:商鲲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商鲲学院领导视察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