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 厚植爱国情怀

——我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党史故事我来讲》实践教学活动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12月20日下午,2023年秋季学期思政实践教学活动《党史故事我来讲》总决赛在4号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承办,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协办。党委书记沈洁霞、校长何新及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向获奖选手颁奖,各院部师生代表200余人现场观看比赛。

总决赛的选手由思政课教师在日常实践教学《党史故事我来讲》微视频活动中评选出的表现优秀的学生组成。决赛现场,21名参赛选手以多元丰富的史实、感人至深的事迹,深情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广大优秀共产党员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感人故事,精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评委们根据选手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分别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

沈洁霞为特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何新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王森、院继恒、刘咏梅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孙利娟、李西泽、王国昌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党史故事我来讲》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展现风采的舞台,我校下一步将继续创新思政育人新渠道,贯彻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有关要求,不懈探索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在理论武装、实践育人、网络育人、队伍建设等方面再接再厉,再创思政育人新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张大勇 签审:马卉芳

上一条:党委书记沈洁霞带领思政课教师赴广西大学开展实践研修 下一条:唱响新闻主旋律 谱绘青春新画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