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河南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现场评价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4月15日,河南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现场评价专家组莅临我校对2018-2022年体育工作进行现场评价与指导。会议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张西安出席会议,教务处长朱锋、体育教学部主任赵国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馨瑶主持。

42420fabb733cd1435b9b26303d2f44

张西安致欢迎辞,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工作。长期以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推动青年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b3f18d3939d5cebd64ba501820df9df

专家组组长何祖新传达了本次评价指导工作的标准和程序。他强调,开展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现场评价和指导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搭建高等院校之间体育工作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沟通平台,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强化高校体育育人工作。

c178c6523f6f4191c6ab9d69d083d77

朱锋围绕“条件与保障、师资队伍建设与课程教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599b5f451525128a06525bf8f1da2ea

何祖新与师生进行亲切座谈。专家组按照《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学校体育工作评价细则与评分表》逐项查验各项指标的支撑材料,实地考察了学校体育教育场地和基础设施。专家组对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张西安表示,本次评价和指导是对学校体育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必将为推动我校体育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学校将以此次评价指导为契机,对照反馈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站位,完善制度体系,努力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