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教师开展“进社区,共创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为助力开封市文明城市创建,加强社区卫生环境维护,体育教学部教师志愿者代表学校来到小北岗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

在体育教学部书记李馨瑶带领下,教师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充分发挥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对社区地面的烟头、垃圾进行了清理,对垃圾桶进行了重新分类摆放。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还在社区内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行了宣传,引导社区居民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从身边小事做起,人人有责,共建文明城市。

此次志愿活动在老师们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体育教学部也会将志愿者服务精神继续发扬,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