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5+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2024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1年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于3月13日下午在部办公室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5+N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二教师党支部书记顾坤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由张传民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项:诵读经典。由杨梓同志领学《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第三项:过集体政治生日。党总支书记李馨瑶向3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顾坤送寄语及理论学习材料,并由顾坤同志发表政治生日感言。

第四项:缴纳3月份党费。

第五项:开展志愿服务。全体党员为巩固学校省级文明校园成果,迎接即将开展的校男子篮球赛,清理篮球场卫生、排查器械安全隐患。

N项活动:由周嘉睦同志做有关篮球裁判法的讲座。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