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5年修订)》复查工作组莅临我校对400余名学生体质测试进行复查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2:30,遵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5年修订)》复测和上报工作,由河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彭昆担任组长的复查工作组莅临我校对21级、22级、23级共400余名学生体质测试进行了复查。

自接到复测相关通知后,我校成立了以孙丽娟副校长为组长、教务处朱峰主任、体育教学部赵国久主任为副组长的2024年体质测试复查工作组。工作组召开了测试前工作会,按照2024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5年修订)》复测和上报工作文件精神,研究实施方案;体育教学部康宏亮副主任对大学生体质测试复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测试项目,测试时间、地点,测试纪律以及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说明。赵国久主任针对体质测试复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测试人员在测试过程中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确保复查顺利完成。

复测当天,在省厅复查工作组的监督下,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馨瑶、部主任赵国久组织16名教师,严肃认真的对我校2021级、2022级、2023级抽查的400余名学生进行了测试,并汇总出成绩上传,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复测和上报工作。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