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风采

体育风采
位置: 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21年河南省第六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21年12月16日至12月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开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河南省第六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本次比赛共有50个院校及代表队,选手2000余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体育舞蹈队共获得3个冠军、3个亚军、4个殿军及1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体育教学部自接到比赛通知后,经领导班子研究决定积极申请备赛,由潘星光、庄昊天任教练员,认真选拔队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此次赛事由于赛程的改革,我校学生所报的组别是和本科类普通院校同场竞技,竞赛难度大大提高,但是在比赛中学生不惧困难、披荆斩棘、顽强拼搏,最后由学生郑清文、尚涵舒斩获大学普通院校拉丁舞A组冠军,这个组别是此次赛事中普通院校拉丁舞组别中的最高组别。由学生高晟智、尚梦妍斩获大学普通院校拉丁舞B组冠军。由学生李风雅斩获大学普通院校标准舞女子单人组冠军。

微信图片_20211219232425

微信图片_20211219231703

此次大赛优秀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教练员的精心指导和参赛学生的刻苦训练,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和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良好的风貌。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