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风采

体育风采
位置: 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学校在河南省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7月17日—7月19日,2021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是河南省教育系统内学生组最高规格比赛,共有4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学校摘取3金、3铜、5个第五,最终获得男团第一名,女团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学校荣获十佳组织奖,郭蒙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王天赐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大学的本质是育人,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各类人才的过程中,体育有其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学校党委历来重视体育工作,在体育教学部师资配备、课程安排、三教改革等工作上面给予最大支持。教育部7号文件下达后,学校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在做好日常教学同时,学校组建专业队伍,积极参加各种比赛,以赛代教,以赛代学,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了备战本次比赛,体育教学部组建了专业教学团队,克服人才选拔、场地、天气等重重困难,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备战工作历时一年。集训中,行办、后勤服务中心协调统筹,为备战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和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我校在体育教学改革中取得的不俗成果。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