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抗“疫”有我、党员先行——外语教学部党员教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开封全城因疫情静默以来,外语教学部部分党员教师留校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参加学校重点工作。居家封控党员全部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第一时间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道,经社区安排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赵国久和教师王帅留校成为学校党员突进队成员,负责每日学生抗原检测试剂盒纷发、宿舍楼消杀、一日三次送餐等工作。为了更好地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两位老师密切关注与学生网格群的互动,随时倾听,积极响应,尽量调配,以满足隔离期间学生们的生活需要。因为担心男生吃不饱,两位老师多次赶到男生宿舍楼下,把热乎乎的餐品带给男生们。此外,对生病和有特殊需要的同学进行接力服务,给同学传递药品和生活必需品。两位老师凭借分秒必争的努力,让所有的不便都化为坦途。

 

居家封控的各个党员老师们也在疫情发生后主动请战,服从党组织和社区安排,坚守基层一线,积极投身到小区全员核酸检测、防控知识宣传、卡口值守等工作任务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外语教学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危难时刻站出来,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做表率、为党旗添光彩。

截止目前为止,外语教学部党员教师们仍然还坚定的站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