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外语教学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3月15日外语教学部于4402教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外语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与集体学习和讨论。

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尚高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报告专节阐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把教育、科技、人才统筹谋划和一体部署,这在党的工作报告中尚属首次。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我们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尚高旗书记强调,高校教师要坚持学在前、用在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理解透彻,紧密联系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教学工作上。

外语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坚决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当作头等大事、列为第一要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