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我和读书有个约会”活动

作者:刘淑梅 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学院图书馆阅享书友会的同学们踩着晨光,奔向图书馆研讨室,他们是去参加上午举办的“我和读书有个约会”活动。学院图书馆刘淑梅馆长组织并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我和读书有个约会”活动中,同学们围绕“我和读书有个约会”、“读书的好处”、 “读书百遍,其义自见”、“读好书,做好人”等话题,分享了自己与读书的故事;在美文欣赏环节,同学们朗读了自己喜欢的精彩片段并沉浸其中,或沉思、或感动、或激情澎湃;在随后进行的成语游戏环节,活动趣味盎然,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这一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深学生对“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认识,有助于学生养成和巩固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有助于唤起学生对社会、历史、人文、情感的关注与思考,有助于良好的书香校园文化建设。

学院图书馆阅享书友会的同学来自学院的各个系部,他们是一群爱读书、好读书的年轻人,大家经常在一起谈书舞文,今天大家又迫不及待地聚到图书馆,过属于每个读书人的节日。

学院一直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重视学生的综合素养、职业技能和高尚职业道德的培养,在第二课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一方面,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同时也是为学院优势专业、特色专业建设和文化传承创新搭建了舞台,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