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梦想,共筑未来——健鼎学院职业规划报告会

作者:石建军 时间:2016-09-21 点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规划好三年的大学生活,明确人生的追求目标。健鼎学院特邀合作伙伴健鼎科技集团袁士明先生对2016级新同学作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报告会,2016年9月13日上午9点,报告会在4教学楼1报告厅隆重举行。健鼎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袁士明一行受到了全场一百多名新同学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均对职业生涯规划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袁士明通过教学片和经典例子详细分析了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中存在的认知误区,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职业生涯规划是一种理念,一种技能,一种生活方式。袁士明的报告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如何正确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更准确地确立目标,不虚度三年美好的大学时光。

本次报告会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袁士明的精彩演讲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愿我院的新同学都能顺利的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