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教师教师李艳玲事迹简介

作者:胡宁 时间:2015-03-23 点击数:

祝贺我院李艳玲老师,在开封新区最美人物评选活动中荣获“最美教师”荣誉称号。李艳玲同志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法律法规,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把满腔的热血献给了她所挚爱的教育事业。

该同志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热爱教育工作,忠诚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管理第一线,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严谨治学,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教育科研能力。先后在各类CN级刊物上发表论文9篇,完成省、市级课题5项,论著一部。担任学院图书馆馆长之际,正值图书馆合并、搬迁、改造,时间紧,任务重,她能够身先士卒,不怕苦不怕累,带领全馆职工实干苦干巧干,圆满完成了图书馆合并搬迁改造的艰巨任务。在其科学有效的管理下,使图书馆面貌焕然一新,成为学院充满朝气、正气、和气的一个亮点。

该同志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能够率先垂范,言传身教,对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学生关心爱护,对同事团结友善,在师生中享有较高声誉。具有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在任系书记期间,她勇挑重担,吃苦在前,狠抓班子建设,增强系部的凝聚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注重培养教师团队协作精神,使系部形成了工作中讲配合,相处中讲尊重,生活上讲关心的良好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工作氛围,使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二十多年的教师生涯,成绩卓著,多次被评为省、市、校级先进。其中,2010年被评为市先进教育工作者;2009、2010连续两年被评为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又被评为开封市“巾帼英雄”,同时被命名为“三八红旗手”。2014年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她用“痴心一片终不悔,只为桃李竞相开”的热忱,为她所钟爱的教育事业做最好的诠释。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