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2019年开封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

作者:李露 时间:2019-11-02 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2019年开封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国菊园隆重举行。接学校党委宣传部通知,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有幸参加了此次盛会。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积极弘扬社会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凝聚新精神。广泛开展各类好人选树活动,营造了甘于奉献、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了郭建华等一大批全国、省、市道德模范。此次表彰的20位开封市道德模范都是经过各县区、各级文明单位层层推荐,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评选出来的优秀代表,体现了开封精神和开封文化。我校教育学院院长周青云荣获开封市道德模范称号。

我院师生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在活动现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认真参与,积极为节目呐喊鼓掌,营造出热烈的学习氛围,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师生们都深受鼓舞。大家决心要从自己的本职工作、专业学习出发深入思考、提升自我。老师们积极要求向道德模范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好高职教育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优质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开封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加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而学生们则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品质和精神,努力学好专业技术技能知识,练就过硬本领,铸就职业素养,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华指出:要以参加开封市道德模范颁奖活动为契机,将本次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培养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应积极弘扬好人文化、践行好人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努力进取,勤于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开封美好发展、建设出彩开封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