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党支部赴北关街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宁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广大党员、教师、学生的爱心、耐心、责任心,11月31日下午,健鼎学院党支部书记郝建民受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张西安副校长的委托,带队赴北关街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郝建民将张西安副校长的祝福传达给每一位孩子,并代表健鼎学院全体师生向幼儿园捐赠了学习用具,幼儿园田园长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达了感谢。随后,志愿者们为幼儿园打扫了卫生、整理了户外玩具;并走进各个班级,协助老师为孩子们服务、陪他们一起阅读、做游戏。

此次活动为幼儿园的留守儿童、外来务工子女送去了温暖,每一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种了一颗文明友爱的种子,使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