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开封文职院中层正职干部坚守防控站点

作者:组织统战部 时间:2020-04-06 点击数:

4月5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凯同志、组织统战部部长刘咏梅同志、宣传部部长院继恒同志一行我校值守的三个站点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并对站点值班人员进行慰问。每到一处,王凯副书记都反复强调,当前,国内疫情的“战果”来之不易,国外疫情愈演愈烈。要继续严加防控,包括管好无症状感染者,外防输入压力依然很大,要慎终如始决不可掉以轻心,特别是开学在即,准备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更需要各级领导干部在通盘筹划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坚持两手抓,确保有序开学,确保不出问题。

为夺取抗击疫情的胜利,我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坚持科学合理调整值守人员,统筹站点配备力量。校领导班子坚持看望一线值守人员,第一时间将党的声音和温暖送到值勤站点,极大鼓舞了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把站点值守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我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