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主题教育会议精神,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院长孙利娟,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廷江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宣读了学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院长孙利娟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上下要结合主题教育,严格工作纪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活动在学院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12D11

程廷江针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启动实施。二是要对标对表,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深挖根源,把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赢得师生满意认可。

149BB

接下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将根据工作部署,全面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