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9月2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530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鹏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芳做了动员部署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前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她表示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各项部署。

李卫芳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专题自学,搞好专题研讨,讲好专题党课;二是抓实检视整改,找准突出问题,抓好分类整改,开展专项整治;三是坚持实践实干实效,着力提升学前教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教师队伍水平,及时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四是狠抓落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有机融合,着力推动学院发展有新突破、师生生活有新提升。

根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的要求部署,学前教育学院制定《学前教育学院“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会上,学院总支纪检委员李肖锋就专题纪律教育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时间和分工,强调在专题教育活动中,要始终把党的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把专题纪律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学院教风学风。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按照学院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全方位统筹规划学习安排,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时刻谨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学前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