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实训楼810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薛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宁,副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袁洁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薛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看齐紧跟,责任上全面落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胡宁对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把党的创新理论变成改造主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三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四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