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9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和学校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安排布置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周青云主持。

113f55f438b4e96a148b0923decbed7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威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他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院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学习目标。紧紧锚定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三是要落实具体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内涵,并落实到各自的本职工作当中。

周青云针对此次主题教育向党员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组织好和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对标对表具体目标,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方面下功夫,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严格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执行,注意深刻领会,系统谋划。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十分及时和有效,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会后安排本院部教职工认真学习两个文件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加强自身管理,不断提升网络教学培训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双高”建设。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