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9月20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实训楼9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部主任赵国久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馨瑶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体育教学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了部署安排。她表示全体党员教师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各项部署,把讲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苦干实干、开拓进取,做“结合文章”、做“转化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会前,经体育教学部总支委员会研究,成立了体育教学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小组。会上,赵国久宣读了体育教学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并表示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随后,潘星光、张天令、吕灏三位党员教师代表认真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李馨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中心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结合体育教学部发展实际,统筹衔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二是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集思广益利用更多元丰富的形式与载体,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和科学体系,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三是全体教师要始终牢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这个初心,切实担当教育强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教育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主题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始终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