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工作安排,9月28日,我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总结会。在校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张西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张西安对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读强记、学深悟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常学常新的过程,要坚持以自学为主,静下心,坐下来,原原本本、逐词逐句学指定书目,特别是对其中的重要观点、重大部署、重大论断,要熟记于心、脱口而出,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要加强研讨增进交流。集中学习研讨要聚焦主题,全面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南、开封和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三是要学用结合务求实效。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更好地在思想上对标、政治上对表、行动上看齐,以实干实绩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和党的二十大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更好为大局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实绩,让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成为党员干部履职最鲜明的特色。

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任晖、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馨瑶、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昶、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威分别作为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成果。

分组研讨现场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