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11月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芳以“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为题,在5302会议室为全体教师进行专题党课培训。

李卫芳带领教师再一次重温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县临危受命、执政为民、勇斗“三害”、改天换地的感人事迹,深入解读了焦裕禄同志的崇高精神,阐述了焦裕禄同志的卓越贡献。

她强调,焦裕禄同志是为民族腾飞、为人民幸福、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奋斗终身的优秀共产党员,全体教师要将焦裕禄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习践行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紧跟前辈步伐,将热血注入教书育人工作之中,把优质教育的阳光洒在每一位学生身上。

通过这次党课,教师纷纷表示,将从本次党课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入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对比焦裕禄精神找差距,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