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焦裕禄精神,勇做为民服务先锋”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3日,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焦裕禄精神,勇做为民服务先锋”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学院全体干部和教师党员参加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副院长谢世贤主持。

/private/var/folders/7b/g62_7mts3r3fb5sdqlhgzzp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123095645/output_1.jpgoutput_1

首先,谢世贤同志以“学习焦裕禄精神,勇做为民服务先锋”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追寻焦裕禄为人民服务足、,赓续焦裕禄为人民服务情怀、勇做焦裕禄式为民服务先锋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谢世贤同志指出,大家要带头贯彻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在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纪律、讲形象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学习传承“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儿、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儿、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儿,牢记党员身份,强化理论武装,精益求精钻研业务,扑下身子为民服务,增强忧患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在推动学院发展的一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满腔赤诚。

会上,部分教师党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深远的时代意义,历久弥新、薪火相传,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永远向他学习。要把焦裕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