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征程新启 再谱新篇——旅游管理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3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绸缪帷幄启新程,务实重干谱新篇。为了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3月1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在5102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林涛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院部整体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地开展。学院教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开启了学院快速发展的新局面。2024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林涛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建言献策,把握文化旅游市场的兴盛契机,以期推进学院的快速发展。

 副院长黄竞男传达了学校教学督导会议的精神,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强调学院教师继续遵循学校各项教学规定,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及教学进度实施教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副院长张瑞芳对教研室教科研工作、实习工作以及学生的技能竞赛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要求各教研室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院教学和成果转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总支副书记于锦辉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的学生报到、日常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辅导员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党总支书记李昶进行了最后总结,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双高校建设的目标要求,在本专业的建设上,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多听多看多学习,入脑入心入实际,端正态度,创新方法,结合市场调研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形成教中学、学中用的良好循环,达到知识讲授和情感沟通的完美融合,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思想到位、作风到位,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为各项工作再谱新篇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全体教职员工注入了新的动力和信心。全体教职工将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精神,开好局、续好力,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供稿:于锦辉 签审:李昶 审核:王国昌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社区文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