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咖啡知识访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加强师资队伍基础能力建设,3月19日,旅游管理学院邀请SCAE高级咖啡师尹曼君到校进行咖啡知识访谈会。尹老师从咖啡故事、咖啡知识、咖啡与健康、咖啡冲泡技巧等方面对咖啡文化进行了系统讲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咖香四溢。

活动伊始,尹老师从咖啡的起源、发展,到咖啡豆的挑选、烘焙,再到咖啡的冲泡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她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例,为师生呈现了一场集视觉、味觉、听觉为一体的技能盛宴。

实践操作环节,尹老师详细讲解了起泡和打绵的技巧,并亲自示范了操作过程。随着咖啡豆的一次次研磨,香醇的气息溢满了课堂。磨豆、称量、冲泡,拉花,大家纷纷发挥创意,绘制出了各种美丽的图案。


此次咖啡培训活动为学院师生提高专业技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解和实践操作,不仅掌握了咖啡的制作流程,还加深了对咖啡专业知识的了解。旅游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完善人才培养协同机制,不断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


供稿:于锦辉 签审:李昶 审核:王国昌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男子篮球队勇夺第十三届校赛第二名 下一条:景区变课堂 实践促成长——旅游管理学院赴清明上河园开展景区实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