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清廉学校周周谈”活动第六期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0-27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25日下午,由学校纪委、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办,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商鲲学院党支部承办的“清廉学校周周谈”活动在6号楼四号报告厅顺利举行。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长森、纪委副书记董三江、纪委副书记侯怀琴、纪委委员、审计中心主任朱学军、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书记马卉芳、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昶、外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尚高旗、商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国伟、各院部处室纪检监察员及承办院部的党员老师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锦辉主持。

观看廉政教育视频

英语朗诵

专题报告

茶艺表演

 活动通过“看、听、讲、演”的形式展开。首先,在场人员观看廉政教育视频《致十年前的我》,视频分别以精彩人生和危险人生两个角度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严明纪律“高压线”,把好权力“方向盘”,系好清廉“安全带”;外语教学部党员代表带来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英语精彩讲述,表达了党员教师强国一代有我在的坚定信心;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王丽老师用党的历史发展事实为大家作“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的专题报告;最后,旅游管理学院师生代表为大家带来《廉由心生 品茗静气》为主题的茶艺和点茶展示,在场领导和老师也兴致勃勃地体验了点茶技艺。本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现场氛围轻松活泼,为师生带来体验感、参与感的同时,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清廉学校周周谈”是我校清廉学校创建的一项品牌活动。本期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在全校营造出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障。

上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旅游管理学院12名党员发展对象全部通过第2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