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旅游管理学院12名党员发展对象全部通过第2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23-11-24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7日——11月15日,旅游管理学院1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校党委组织的第2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经过理论学习、志愿服务活动、线上集中讨论、结业考试,12名同学全部通过此次培训,并顺利获得结业证书。

 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和纲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通过培训,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凝聚能力、合作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对党的认识,懂得了身上肩负的沉甸甸的责任,也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勇于担当敢作为的理想信念。

 培训期间,同学们围绕“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的入党初心”等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线上集中讨论并认真撰写了培训心得体会。同学们还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参加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员的组织发展工作,全体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未来,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的培训和教育,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的中心任务,矢志不移,攻坚克难,不断为院部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葛继威 签审:李昶 审:王国昌

上一条: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递旅管正能量 下一条: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清廉学校周周谈”活动第六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