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递旅管正能量

发布日期:2024-01-06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26日,旅游管理学院葛继威老师在路过学校1号报告厅外的走廊时,发现地上有200元现金,他内心第一反应就是钱应该是学校的某位师生遗失的,失主应该非常焦急。他将现金捡起来,并在第一时间交到了学生处。

 时间过了一个星期,遗失的现金无人认领,学生处、保卫处领导与葛老师通过查看学校监控设备,确定到失主是一名五年制大专部19级的学生,该同学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时,连连对葛老师表示感谢,并送来一封感谢信。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葛老师的善举让我们深感温暖和感动。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党员、一名辅导员,葛老师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塑造了立德树人良好形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


下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旅游管理学院12名党员发展对象全部通过第2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