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在校级首届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四号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旅游管理学院教师郭梦迪在教学赛道决赛中获得三等奖,学生刘佳雪、熊明洋在决赛中分别荣获成长赛道二等奖、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分设成长就业两大赛道。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地开展各项组织工作,广泛动员并鼓励师生踊跃参加。通过院级比赛选拔,共推送8名选手参加校级比赛。在校赛决赛前,师生结合自身实际,精心打磨比赛材料,比赛中,师生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

 此次活动强化了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本次大赛也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接下来,旅游管理学院将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全方位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就业创业意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郭雅轩 签审:李昶 审核:王国昌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习防骗知识,增强防骗意识,提高防骗能力——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主题班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