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应急处理能力,3月5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各班召开了以“加强人身安全教育,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班团会。

 会议伊始,各班班委组织学生观看了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的形式阐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随后,辅导员详细讲解了“火灾基础知识”“发生火灾的主要原因”“防火的基本措施”等消防安全知识,让同学们从多个方面了解消防安全,有效地掌握发生火灾时紧急应对的措施和方法。

 本次班团会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增强面对突发灾害时的自防自救能力。旅游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为学院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供稿:陆想杰 签审:李昶 审核:王国昌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在校级首届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