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全院师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旅游管理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各班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班会。

 在主题团会中,各班班委通过播放视频为同学们讲解雷锋同志生平事迹、雷锋纪念日的来历、我们身边的“雷锋”等先进事迹,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如何接力“雷锋精神”,并从不同角度对新时代雷锋精神进行阐述,带领同学们重温雷锋同志身上体现出的钉子精神、爱岗敬业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勤俭节约精神、锐意进取和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雷锋精神的传承,不仅仅是一种纪念,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雷锋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已深深地融入了同学们的生活。展望未来,我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上一条:增强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