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学子风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力量——旅游管理学院实习生在实习单位屡获褒奖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在旅游管理学院与实习实训基地的统筹安排下,旅游管理学院200余名实习生自今年6月进入实习单位实习。他们在实习中迅速调整心态并适应实习环境,积极参与实习酒店各部门接待工作,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也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20级国际邮轮乘务01班赵琯琳、纪曼珍、马可可、刘怡彤等多名同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学习踏实认真,曾获文明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实习期间,他们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用真诚的热情和耐心细致的服务先后获得20余封表扬信和感谢信。

赵琯琳同学在烟台鑫广万豪酒店实习,先后在中餐厅和前厅部工作,作为酒店的疫情防控专员,她用真诚和耐心为客人解答酒店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让客人对酒店细致入微的疫情防控工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纪曼珍同学也在烟台鑫广万豪酒店酒店餐饮部实习,她用娴熟的服务技能和热情友好的态度,收获了游客在酒店和美团网上的多次好评。马可可、刘怡彤同学在山东济南银丰华美达酒店实习期间,用热忱的服务态度和敬业精神,获得了宾客多次表扬和感谢。

                

赵琯琳在山东烟台鑫广万豪酒店前厅部实习


 

顾客对赵琯琳的表扬信

 

 

 纪曼珍在山东烟台鑫广万豪酒店前厅部实习时获得顾客好评

 

 

马可可在山东济南银丰华美达酒店中餐部实习


 

马可可收到的表扬信


 

刘怡彤在山东济南银丰华美达酒店中餐部实习时收到顾客的表扬信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在人才培养方面,旅游管理学院坚持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模式,从入学教育、专业实训到实习动员,全过程、全方位、渗透式融入职业内容,让学生在校期间练就过硬专业技能,为实习打下坚实基础。实习期间,该班辅导员兼专业实习指导老师朱晓娜多次与实习企业沟通,协调学生与实习单位之间的问题。为帮助学生快速完成学生身份到职业身份的角色转换,朱老师经常与学生电话沟通至深夜,疏导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心理问题,引导学生顺利度过职业过渡期,逐步融入实习环境。

今后旅游管理学院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对实习生的全过程管理,强化实习指导制度,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通过高质量的职业教育助力更多的学生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在开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项目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双创项目荣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暨“豫创天下”“凤归中原”创业大赛开封市选拔赛决赛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