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开封市2020年首届职工茶艺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2日 作者:工会 点击:[]

2020年8月22日,由开封市总工会、开封市人社局联合主办,开封市示范区总工会和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工会联合承办的2020年开封市首届职工茶艺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全市茶艺从业人员钻研业务、爱岗敬业,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促进茶文化艺术的研究和发展,开封市总工会、开封市人社局联合举办了开封市2020年首届职工茶艺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从事茶艺的工作人员及茶艺兴趣爱好者47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内容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经过两轮角逐共有8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决赛现场,引人入胜的茶艺技能展示,博得了来宾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茶艺师们精彩的肢体展示与茶故事解读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本次大赛,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两名参赛选手陶银燕和申林林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红,我校工会主席王森,示范区总工会主席李丽等领导莅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大赛在悠美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 年河南省中职学前教育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校赴航天社区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