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2020年高考单招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作者: 点击:[]

9月23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高考单招考试顺利进行。由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副校长王发清带队的省教育厅巡考工作组、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巡考组先后到考场和监控室查看考试组织情况,并对我校在考试组织、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主考沈洁霞校长以及张西安副校长等,也现场查看了各考场的组织情况,并与备考的考生进行交谈。

今年的单招考试,受疫情影响,推迟到9月下旬举行。采用分类组织、分类录取的方式进行。报考我校的高考考生,将按照要求达到一定分数后免试录取。中职对口升学考生、未参加高考考生802名学生,到校参加了职业技能测试(A)、职业技能测试(B)两个阶段的测试。整个考试过程,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学校纪委副书记董三江、赵阳等同志,对考试命题、试卷印制、分装、监考、批改、登分等全过程予以监督。

为落实好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文件精神,我校教务处制定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务工作安排》,并提前召开考务协调会,保卫处加强安保和体温测试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也及时按要求组织了考场的消杀,确保了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之四:职业规划——我的未来我做主 下一条:乘风破浪,逐梦前行|学校召开“挑战杯”国赛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