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聚焦

文艺轻骑小分队下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得懂 能领会 可落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作者:王红利 点击:[]

11月30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轻骑小分队走进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面向该校师生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歌曲《党旗更鲜艳》《情对祖国讲 爱对祖国说》抒发了人民对祖国的无限深情,河南坠子《开封美》歌颂了大美开封的如画美景,相声《豫来豫好》《光辉的历程》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为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传部创新宣传工作方式,充分发挥文艺轻骑小分队“小、快、活”特点,策划组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军营、进网站,潜移默化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上一条:周保平院长参加行办党支部以“强化宗旨观念,真诚服务师生”为主题的“5+N”党日活动 下一条:开封文职院举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