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会

寻找“校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我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的文化艺术素质,10月27日下午,由学院团委精心策划携手哇哈哈格瓦斯共同打造的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寻找校园好声音”校园歌手选拔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作为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暖场赛,吸引了全院近70名大学生的热情参与。选手们通过独唱、组合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以及对音乐与人生的感悟。同时,选手们张扬的个性,也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反响的听觉盛宴,表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旨在鼓励同学们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绘出青春精彩的一笔。

上一条:我院举行迎新文艺汇演 下一条:单身无罪 交友万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