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党支部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健鼎学院党支部精心组织,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全面推进我院教师参加学校教学能力比赛工作开展。

健鼎学院党支部于6月28日上午召开了支委会和党政联席会,成立了以支部书记郝建民、院长张宝香为组长的参赛领导小组,同时对参赛方案进行了探讨和研究。支部要求党员教师在本次比赛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结合人才培养方案,根据健鼎学院专业特色和校企合作的特点,本次比赛分别选定7名专业课教师,组成计算机和工业分析两个团队参赛,队伍中有具有实习实训丰富经验的老教师、双师型教师,也有刚刚走上讲台的年轻教师,有老党员也有预备党员。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健鼎学院党支部决定为他们提供助力——于6月29日下午召开了参赛动员会,集思广益,帮助他们迅速分析问题、找出短板、加以改进。

同时,支部要求其他党员教师做好参赛队伍的辅助后勤工作,为备赛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目前,健鼎学院参加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正在有序的推进。

undefinedundefined